close
和他,那你,我的,性格,才能
提問: 我男朋友是金牛座的,是剛認識不久,他有點內向,就是跟我在一起沒有話講,對我冷談談的,他會愛我嗎?謝謝 問題補充: 我跟他認識的時間不長,我是19歲,我是雙魚座的,他也是19歲,比我小幾個月,他是金牛座的,可以說是巧遇,我們對對方都不是很了解,他是第一次談戀愛,跟女孩子接觸也很少,現在經過了快一個月的相處,我覺得他很內向,通常都是我講的話比較多,他不愛講話,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喜歡我,因為我看不出來,如果一個人喜歡一個人,怎么才能看出來啊,我不知道我跟他配不配,因為他不會主動關心我,為什么這么一點小小的要求他都做不到呢?是不是他天生就是這樣呢,我總希望我的男朋友很關心我,很愛我,那樣我就滿足了,不過他不是花心的那種,就是很不會表達,導致我對他總是有很多的不滿意,甚至不知道自己喜歡不喜歡他,我更不知道我跟他的這段感情能維持多久,我也不知道我該怎么做,如果有誰知道,一定要告訴我啊-----------------------------謝謝了,我們會有結果嗎?朋友,請你真心的告訴我,我該怎么辦,我希望你們能幫我分擔一點壓力,那樣我應該會快樂一點吧------------------------------------------------------------------------------------------------謝謝 医师解答: 不敢說能不能對你有所幫助,試一下吧。
我覺得,你和他之間的主要問題是:認識的時間不長,相互之間缺乏了解,還沒有找到共同語言,再加上他性格偏內向,自然說話就少。
看得出來,盡管你還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歡他,對他也有許多不滿意,但至少你不討厭他,否則也沒有必要到這里來提問了。
我的建議是:你應該盡量找機會多和他交流,他不主動,那就你采取主動。只有在交流之中人與人才能相互了解,才能找到共同語言,才能找到愛的感覺。也許他就像你現在所了解的,性格內向,不太善于表達。日久見人心,時間長了,你們之間越來越了解了,如果雙方都能找到愛的感覺,那你們就算是有緣了;如果有一方沒有找到愛的感覺,那你們的緣分可能也就是到頭了。
愛情關系到終身大事,要了解一個人很難,兩個人彼此相愛更難。為了獲得愛情,你應該多一點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