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跟著,明明知道,自己的,他的
提問: 拜托各位好心人士來拯救我吧!!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在一次舞會中認識的,從那以后經常我們倆就經常在一起玩,從認識到現在已經有10月了!因為我們兩個的家離的特遠,所以一開始我們倆都根本沒想過我們會有什么結果,只想在一起起玩玩!可是沒想到啊,我們倆發展的很快,在周圍人的眼里我們就是一對情侶!有時候連我自己都迷茫了,我現在說不清我對他到底是什么感覺,在我們相處的這段時間里,大部分時間是在爭吵中度過的,每次吵完以后很快又和好了!我總有那種感覺我們倆的感情在一次次的爭吵中越來越淡了!這段時間里發生了太多事情,很多事情他都不顧慮我的想法和感受,讓我一次次的難過傷心,他有的時候會說是我的男朋友有的時候又說是我朋友,一會說喜歡一會又說不喜歡我,我真的不懂他了,每次問他什么問題他都叫我不要管那么多!等等,這些事情讓我感覺我們在一起相處很累,可是有的時候他會跟我說很多事情,比如他家里的事,以前的女朋友,甚至和別的人發生過關系!在生活方面對我也很照顧,關心!而且他說他不是對每個女孩都這樣,每當這個時候我又會產生錯覺!他不是對每個女孩都這樣唯獨對我這樣,這又代表什么呢?有時候我感覺我們的心離的很近,有的時候我根本感覺不到了!他到底喜歡不喜歡我??我真的迷茫了!
最后再注明一下:他這個人很喜歡玩,在家里總是閑不住的,而且都是獨來獨往的,他那些朋友他都從來不怎么聯系,跟家里人也不怎么聯系的!好像是傳說中的“天生就不重視感情的人”!到現在我爸媽都還不知道這件事,我們兩家離的太遠了,我知道我爸媽根本不會同意的,我跟他也相差很多他甚至連一些基本的電腦知道都不懂,他比我大10歲!不過這些我從不在乎,只想知道他到底對我什么感覺,到底愛不愛我??天哪 医师解答: 看了你的感情,我不覺得你不成熟,感情通常都是很盲目的,有的時候你明明知道這是沒有結果的,明明知道這是不對的,但你還是會跟著自己的感覺走的,我了解你的心情,我也和你一樣,惹你煩的時候他什么都不好,但真的分開了,他的點點滴滴的好都是你心痛的根源,跟著感覺走吧,真的,要不你會后悔的!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