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問: 用藥對胎兒有無影響 問題補充: 我懷孕2個半月的時候因臉上長了很多痘痘去醫院就診。醫生說是“毛囊炎”開了一瓶“合柳酊”(復方氯霉素醇溶液)讓我涂于患處,介于是藥,我一天只用了一次,共用了2個星期。后聽說此藥毒副作用很大,特別對血液方面有很的影響。從懷孕到寶寶出生到現在我都一直擔心,有時還做噩夢,時常胡思亂想。但我寶寶從出生到現在6個多月了身體各方面都很不錯,已經長了2顆牙,會坐會爬。在此我想問一問我的擔心是多余嗎?“合柳酊”這藥對我寶寶以后有無影響?(有無得血液方面疾病的可能?)懇請專家教授指點迷津!急盼回復,謝謝!! 医师解答: 可能外用有少量的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