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我想,你的,都是,是在
提問: 兄弟之間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不知道怎么樣算朋友或兄弟。我朋友是江西的,我是浙江的。大家開始相處很好,是好兄弟.后來有時候也會鬧矛盾,因為他的女朋友吧.

我和他很少計較金錢方面的,對他我很大方,也很好,因為他讓我感動過,也從他那學到不少道理和好的東西。
好多朋友勸我,沒必要這么放不下,開始我做不到,我想有個好朋友,好兄弟~我不知道還該不該繼續對他很好?
有時候發短信給他都不回的,心里很火!我不知道對他來說我到底算什么?
他很愛開玩笑,我有時候分不清他是開玩笑還是說實話,而我又比較會想,有時候真的覺得很累的!
我都不知道怎么辦了?
医师解答: 我想你太在乎你的兄弟了,以至于你現在不知所措,其實我想是你太多慮了,兄弟不是說出來的,他是在你們彼此心中的,劉關張是兄弟吧?但他們也有過爭吵,你應該了解你兄弟的性格,要像包容你女朋友的缺點一樣去寬恕他可能令你不滿意的地方。有時間的話,你們可以像曾經一樣,坐在一起談心,畢竟真兄弟永遠都是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