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朋友,你的,努力,我想
提問: 分手后我想和女友和好,但她說:先做朋友.還有可能嗎?? 問題補充: 分手倆個月后我想和女友和好,但她說先做好朋友.我問她:我是不是還有機會?她說:激動什么,我只說朋友.她先說分手的.我說我想和她從新開始,說完后.我問她我是不是很突然.她說:還好啊?可是在以后的日子里她對我還是忽冷忽熱的.我問她;我以前是不是很凡人啊?她說;沒有.有時我一談到我倆感情方面的事情她就沉默.我倆以前談拉1個多月.而且我還是她的初戀男友.分手的原因應該是我不太關心她.當初是她先追我的.可分手后我問她:到底喜歡過我沒?她說:沒有,只是有好感,因為她把喜歡看的很重.如果彼此不了解就不能說喜歡.因為在談之前我倆還沒當面說過一句話.之前都是在qq上說的.
她答應我做朋友后我很想主動關心她.但是我很不好意思.流言蜚語太多.而且我怕她不里我.因為當初她很堅決,我怕這樣她回很煩我.她說做朋友是不是借口?今后我是和她做朋友?還是主動開口??如果開口直接問她:咱倆還有沒有可能?這樣合適嗎?如果做朋友什么時候才能打破朋友關系?
有人說:如果我從新追她依次,那樣還有可能和好.但是已經分手拉,我該怎么做??如果她的內心里還有我,那和好還是有可能的.但是我怎樣才能知道她心理還有沒有我?還是對我已經沒感覺拉??
我用什么方法能試探出來??

我想問問大家我還有希望嗎??我到底該怎么半
她到底怎么想的??

我們是同班同學.她是那種很安靜的女生.不太喜歡和男生說話.有而且很喜歡畫畫.
今后到底要怎么和她相處 ? 医师解答: 你要努力啊,雖然分過手,但她不還是答應先做朋友了嗎?如果她對你一點好感也沒有了的話,我想是連朋友也沒得做的,你說呢?既然你們分手的原因是你不夠關心她,那希望同樣的錯誤你不要犯第二次噢,要多關心她,讓她感覺到你的存在才行,再說了,男生就應該多主動啊,你總要給人家點面子吧,第一次人家先追的你啊,你多少也算是傷害過人家啦,所以,如果你覺得如果兩個人真的合適,那就要努力啦。我非常相信命運,命中注定的事是強求不來的,但我更相信機遇得靠自己創造并好好把握。
不過,提醒一下,上面那位朋友說的很對噢,你們現在最重要的還是學習啦,不要耽誤了功課。隨著知識和生活閱歷的增加,你們的選擇也會不斷改變的,所以,不要浪費了大好時光噢。
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