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是,如果你,尤其是,大家都
提問: 老公出軌,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老公有一個喜歡出去玩的朋友,他們經常一起去唱歌、洗澡,但每次他告訴我,我都挺相信他,唱唱歌、洗洗澡也沒什么的。但最近他朋友的老婆告訴我,他們在一個歌廳都找固定的小姐陪,而且她還抓住過他老公一回,她說我老公也有一個固定的小姐,我非常吃驚,我該怎么辦?
我一直很相信他,是不是我的信任縱容了他呢? 医师解答: 怎么關于婚姻,愛情大家都討論到這樣一個程度了,還會有人一本正經地勸戒女人:你老公學壞是你的不對,因為你不夠誘惑云云。古人早已對人,尤其是男人的性興奮點做了概括:妻不如妾,妾不如俾,俾不如妓,妓不如偷,偷著不如偷不著。沒什么大不了的,如果你愛老公,就把他當是犯了錯的孩子;如果不愛,就隨他去吧。不過不要對自己產生任何懷疑。犯錯的是他,不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