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有的,下作,最好的,能在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網絡情侶,后來同居了,我的父母不同意,可我還是堅決離開了家。到了他家后,懷孕了。我告訴他媽媽,我想打掉,可是他們態度都很惡。我和家里人的感情不好, 所以沒敢告訴自己父母。直到寶寶出來了。現在狀況更差。他竟然還打了我。現在有個和我很相似的男孩喜歡我,我也蠻喜歡他的。我不知道我該不該放棄和現在他的這段感情還有我的寶寶 医师解答: 我倒挺同情你的,人有的時候可能在不同的情況下作出自己都難以想象的事來,這是可以理解的.我覺得你還是應該考慮一下自己和寶寶的未來,最好的方法是,看看這個男孩子是否在愛你的同時可以接受你的寶寶呢?就象加油金順里面那樣,盡管現在社會很少有那樣的男人,不過如果他真的愛你,肯接受你的話,嘗試著讓他接受你和寶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