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很,前奏曲,她了,心痛,自然
提問: 是愛還是喜歡 問題補充: 我也不曉的。一天冒看見她就好擔心。看到她我就覺的好好滴。但是我看她不理我。我就決心情不好。我是不是真的很依賴她。還是````````我到滴是愛她還是喜歡她` 說明:我在愛問來過一次解決的問提還滿意。所以再來提問一下。 医师解答: 你已經比較喜歡她了。
但是還沒到愛的階段而已,
喜歡是愛的前奏曲,
如果順其自然的發展下去,
你很快會墮入愛河哦。
當你很愛很愛一個人時,
就連聽他聲音都會心跳;
當你很愛很愛一個人時,
就連望他一眼都會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