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他就,那么多,你真,心也
提問: 該通過怎樣方式知道一個男孩子對自己是到底什么感覺? 問題補充: 和他認識2個月時間,先后也約見過幾次,每次談話感覺也都蠻開心,覺得他是個很穩當的男孩,因為我們也是相親認識的,也知道他也見過其他的女孩子,就不知道他和她們是不是也象他和我一樣的交往,當然我也知道自己目前沒權干涉,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的權利,不知是否是他工作忙的原因還是別的什么原因,每次都是我主動約他!但是他都不拒絕而且大家談得似乎也很開心!從側面知道他以前有過個女友,剛分手不久,那女孩子找到比他條件更好的就離開了他,我該怎么做?給他時間?給自己時間?
但是我也怕會長時間的這樣,浪費自己的感情和時間!
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愛情不能勉強的,你真的愛他就說出來,這個年代別管那么多,你的心也該有個底,不要浪費你不想浪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