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已,有著,也未,尚不,精力
提問: 心語 問題補充: 走在這條路上,從公司,到家,從家到公司,路上很安靜,也很干靜,人很少,視野很空曠.路邊偶然有些小店,但卻很少人.感覺這里很熟悉,所以即使是夜晚,我也并不害怕,反而有些親切.因為熟悉,所以感覺他就在附近,所以,不害怕這輩子再也見不到他.路很長,我獨自走著,沒有目的,就象眼淚沒有止禁.
已經是四月份了,離五一還有一個月,五一,我要見一個人,那個人是別人給我介紹的男朋友.他比杰高,比杰帥,是我們一個地方的,不象杰他們家鄉那么偏遠,他父母都是有知識修養的人,不象杰他父母,一個憨厚的老農民父親,一個沒有道理可講,為我們的戀愛之路帶來無數莫名其妙的痛苦的農村母親.我要與他見面,聽說估計沒問題,之后結婚,和他一起在上海--和杰又到在同一個城市了.然而,我知道,即使在同一個城市,我們不回見面.我想象也許在地鐵里,也許在廣場上,也許在步行街,我們見面的樣子.我想象的我面對一切依舊慕然,依舊平靜.
我覺得我沒有愛了,無論多么優秀的人站到我面前,我可以偽裝,但我的內心是死的,我有時覺得自己還有愛,不然,為什么沒有一刻停止想杰.
好想上天給我一個操縱一切的機會,如果是那樣,我只希望和杰象從前一樣相依生活,扶持到老.而現在,我對那些介紹的人要求房子,要求車子,要求首飾,要求世俗一切應該要求的東西.
每個女孩都有這樣一次真愛--不顧一切的愛,之后就回到世俗了.
医师解答:
去見吧,如果愛無止盡,分離也未尚不是一個好的決定.
想來你與杰也一定有著不得已的原因.

見了,如果不討厭,就試著接受吧,至少不會為物質的東東花時間和精力
留下時間和一些空閑整理心情
也許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