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男友,你是,才是,也要
提問: 還能結的成嗎? 問題補充: 計劃5月28日結婚的,現在出現了問題!不明白別人結婚那么順利,為何我的婚姻這么多的磨難?我覺得應該雙方協商解決,可是男友他們家里卻認為沒什么事情需要跟我們商量!絕口不提彩禮的事卻總不停的計較我家給多少陪嫁,讓我心里不舒服.誰規定結婚的所有家電必須是女方出錢買?陪多嫁的多少難道足以影響人的態度嗎?何況我父母也沒說不陪!從打算結婚開始他的媽媽就總是對我家諸多不滿了!我提出兩家之間好好交流,被他家一拖再拖,現在他媽媽的思想直接影響到他對我的態度了!我不明白只是想結婚而已,怎么會變成現在的局面?我們真的相愛過嗎?這樣下去我和他的感情還在嗎?還有必要結婚嗎? 医师解答: 俗話說好事多磨,但結婚是你和你男友的事,你是要和你男友過一生,所以不要為什么禮金等等煩事影響心情,同時你男友也要明白這個道理,你們才是主角,不要把自己當成配角。祝新婚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