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行,可以用,避孕套,早孕,措施
提問: 何時能測試是否懷孕 問題補充: 我是6月28日來的月經,我的月經周期一般為32-34天,上月由于是第一次有性行為,加之服用緊急避孕藥,所以月經推遲了一周(本來應該在20-22號),7月11日,和男友有過一次性行為,事后服用了緊急避孕藥,7月17日和18日又有過兩次,他向我保證是體外射精,叫我不要害怕,所以我事前事后都未采取措施,可現在有些害怕,我會出事嗎?另外,我應該在性行為多久以后就可以用早早孕來測試是否懷孕了?我還想問一下,像我們這樣一周一至二次性行為有必要服用長期口服的避孕藥嗎?例如瑪富龍,它對人體有什么傷害,會有永久性的傷害嗎?如果有的話,那作為女性我還可以采取哪些其他的避孕方式呢?謝謝! 医师解答: 性行為后一個星期左右可以用早孕來測試是否有懷孕,你可用避孕套和放環措施,你暫未懷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