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卵期,同房,才能,激素水平,確實很難判斷
提問: 這種情況是流產嗎? 問題補充: 專家您好!  本人病歷詳細情況:有兩次手術流產(一次人流、一次藥流),有稍微的宮頸炎,無痛經情況,去年下半年曾有一次泌尿系統感染,病在醫院期間昏過二次,后查明原因:昏原因貧血。  在此我想請教專家,像以下情況會不會是流產?也有少數人懷孕在該來月經時有少量出血,色暗,時間短的說法對嗎?這具體跟月經有何區別?我要怎樣才能分辨出是流產或是月經?  我上次月經來是6月12號,但這個月推遲到7月16號才來,我以前都是會提前兩三天來的,但這次卻推遲了四天。7月16日來當天,量多!痛疼厲害!在廁所間,因自我意識無法堅持疼痛,躺下地板。稍后,忍著疼痛步行至臥室,要求母親倒了一杯溫開水,服下才緩慢疼痛,16-17號量多,18-21均量少。  急盼專家答復!謝謝! 医师解答: 確實很難判斷。需要了解排卵期有無同房、激素水平情況才能斷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