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都是,也是,到了,男人
提問: 怎么才能讓老公給我打電話 問題補充: 我老公是生意人,斷不了和別人應酬不回家吃飯,這些我都能理解,可是他從來不會為了這個打個電話告訴我一聲,用他的話說是這點小事都要告假,太沒面子了,各位幫我想想用什么辦法能讓老公改變想法? 医师解答: 你老公的這種情況和我家的那個真是一模一樣,想不到這世上一樣的男人還真不少.可能做生意的男人作風都比較類似,工作上都是別人向他匯報的,養成了習慣.我跟我老公說了n次,他當時答應的好好的,到時又做不到了.沒辦法,改不了他們,只有改變我們來適應他們了.只要不是每次應酬很晚,一切正常也就算了.別太在乎他們,留些自由給他,同時也是給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