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是,他的,也不,男人
提問: 迷惑的生活,怎么選擇? 問題補充: 我跟我的男友相識到現在已經9年了,其實確切的說我們是結過婚的,可是又離了。原因是我覺得他不上進,工作的事他的隨意性很大,想做就做不想做就不做,沒有任何原因。離婚后一段時間我的經濟曾陷入困境,他通過一些方法幫助了我,同時他也向我保證以后他會改變。我是個懂得感激的人,于是又同他在一起。日子一天天過去,情況好象又開始回轉。我現在已沒有熱情去跟他溝通,因為我知道溝通換來的結果還是一樣。我只是暗暗的希望他不會是原來的那樣。反正我覺得我們已經不象初戀的那樣了。可是“不幸”的是,我居然懷孕了,9年都沒有懷孕,現在居然...其實從心底,我是想要這個“孩子”的,畢竟我年齡已不小了,可我不敢要,他也說讓我打掉。
我想問的不是該不該要這個小孩,而是我該選擇這樣的人作為一生的伴侶嗎? 医师解答: 和他商量,估計他的年紀也不小了,他為什么不要小孩??是男人聽說心愛的女人有了自己的寶寶應該是高興萬分的。他為什么是這個態度??如果他說現在經濟不允許,還不成熟的話,那這個男人的確要不得。正常的是他聽說了,應該從現在開始加倍努力掙錢。
祝你幸福。早做了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