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是有,在一,自己的,女孩
提問: 感覺?錯覺? 問題補充: 如果一個女孩子愿意和你逛街走很長很長的路而不愿意乘車,這意味著什么呢?
當女孩子怪這個男生不天天打電話給她,又意味著什么?
當女孩子寢室的室友都知道這個男孩子的名字,當女孩子深情望著平安夜送來蘋果的男孩久久不愿離去,當……
是不是女孩子都喜歡優秀上進的男孩子?
而女孩拒絕了和她走很長很長路的不思進取男孩的告白后……
男孩來問了這個問題:
前面的一切都是女孩留給男孩的錯覺嗎?
這個錯覺讓男孩走到了懸崖邊上,因為這個錯覺男孩傷了另一個人的心,男孩有生以來第一次送花給女孩,感覺有十足的把握,當男生羞紅臉拿出花時,忽然覺得前面的女孩是那么的陌生……
這夜男孩不眠

男孩在第二天晚上接到女孩打來的電話:
電話中男孩平靜地說:有事嗎?
女孩說:沒事,和你說說話。
男孩沉默中…
女孩問:你還生氣嗎?
男孩說:我為什么要生氣呢?
女孩沉默中…
女孩又問:現在做什么呢?
男孩說:學習呢。(男孩沒女孩學習好,女孩所在大學比男孩所在大學知名)
女孩問:知道學了啊。
男孩說:我不想被別人看不起。
女孩說:是我錯了。
男孩假意問道:你錯?和你有什么關系呢?是我自己不爭氣,怪不得別人。
女孩沉默中…
男孩沉默中…
男孩問到:說話啊
女孩說:不知道說什么了
男孩說:那就不說了
女孩說:那好吧,不打攪你學習了,以后記得聯系哦。
男孩頓了一下說:那我掛了 拜拜!
電話掛斷。
謝謝大家的回答!也許是我自己的主觀思想在作怪,也許她只把我當很好的朋友,是我錯了。 医师解答: 還是再堅持一下哦,繼續下去。別放棄自己,也讓別人放棄自己。
女孩簡直是個奇怪的DD。
我覺得“女孩子都喜歡優秀上進的男孩子”不大對頭哦。
首先,不可否認,是有這種情況發生。但是我覺得這只是暫時的。兩個心在一起不可能因為對方有多優秀,最重要的是兩個人的感覺,覺得對方在自己心中的位置,以及自己和對方在一起的感受,不是優秀就能當飯吃的,優秀更代表不了愛。
其次,那個女生口氣還是有點恨鐵不成鋼的感覺,如果不是自己在意的人,她不會說這話的。
其它的說多了也沒用,得靠自己的感覺。讓自己愛的人快樂,和自己愛的人一起快樂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