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需,要注意,正常,孕早期,劇烈運動
提問: 小腹疼痛應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查詢了有關問題,也看了專家的回答,但我還是很擔心.因為我看回答有的是說是正常的,有的說是要小心,有的說是要到醫院檢查?  我不知道該怎么辦,以下是我的具體情況:  腹痛,懷孕初期(末次月經6月15日),小腹有時會隱隱的痛,痛的時間很短,而且也不是很痛.只是一陣陣的,有時左邊有時右邊,我沒有痛經史.為什么會這樣?是不是有什么問題?應該怎么辦?需要去醫院嗎? 医师解答: 在懷孕早期屬于正常的情況,只需要注意不要劇烈運動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