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她的,自己的,男朋友,以太
提問: 請問我應怎么樣應付這個女孩子? 問題補充: 我今年18歲是一個大學2年級的學生,我女友21歲,剛剛大學畢業出來工作。她的樣子漂亮,而且樣子很可愛。她是在3個月前失戀,我就安慰她,然后就成了她的男友。女友因為工作單位離家很遠,她就和公司的2個女孩長期租了一間房子住。她勸我不要玩那么多電腦,要我考一個摩托車車牌,英語6級證書,考個電腦軟件證,結果我用了3個月所有證都考完了。現在她對我說:“男子漢,自己要養自己,她做家教賺錢吧。”她介紹我工作。她自從認識我以后,她很喜歡“裝嫩”,喜歡穿那些高中生的衣服。她不許我叫她“麗姐”,要我像她哥哥一樣叫她“麗麗”或“小麗”。她的工資有2200一個月。但她也要我做家教的錢,買禮物給她,她還要我在她的女友面前給哄她。她現在很愛“裝嫩”。女友是不是有問題啊,我很喜歡她,我現在怎么樣辦?她還說要我考英語8級,我現在天天苦讀!在女友的鼓勵下,我現在每個星期都有做家教,天天苦讀英語為了考英語8級(我現在已是6級),她還鼓勵我考個會計師證,因為她單位的會計師很吃香。女友還說我過胖,而且皮膚給她還白,她說:“你只有1.73米,卻有75公斤啊!”我現在黑了很多,而且還瘦了。我也知道女友是為了我未來好,但是為什么女友會這樣呢!1.73米的我皮膚真是比女孩子還白,是不是女友妒忌我?我是不是太矮太胖啊!我在3個月里考了3個證書也算厲害啊,但她為什么不贊我?女友的心思是怎么樣的?她經常要我來哄她! 医师解答: 其實她對你的一切要求都是在提醒你要更注意她更愛她。她的心里已經很愛你了,只不過因為太愛所以太害怕失去。她希望你是最棒的!~(即使你不是十分出色可是她仍然會覺得你最好)女孩子是最怕老的了!而且她好象還比你大一點!她不希望你把她當大姐姐一樣看待,每個女生都喜歡和自己的男朋友撒嬌的!所以她要你叫他麗麗。或許你會覺得她在裝嫩,但是你反過來想想,如果她和你裝成熟會不會讓你覺得更討厭呢?喜歡一個人是喜歡外表么?你仔細想想,你愛她是因為她的外表么?如果有一天她失去了美麗的容顏變的衰老呢?如果你的答案是不,那么她的答案一定也是不!真正的愛是精神上的!精神的伴侶在是最幸福的!
其實女孩子是很難懂的,她們又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寵自己,有討厭男朋友什么都順著自己!適當的和她有意見分歧是正確的!說出你的想法,不要做沒有主見的男生!那樣你會更有魅力(不過如果想法不正確可是不要固執哦)
最后希望你能和你的她有個美好的未來!愛是要經營的!缺少養料會枯萎,養料過多會死去!切記不要把一切的愛一下子迸發出來!要細水長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