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他,自己的,也是,我是,真情
提問: “同情”讓我失去了婚姻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再婚三次的女人,本來的第三次很幸福,因為現在的老公也是第三次婚姻,所以我們彼此都很真惜,但是導致他離第一次婚的女人紅(也是他第二個妻子,由于他父母不同意分開了)也讓我失去了婚姻。今年春節他向我提出了離婚,原因是紅得了癌癥求他憐憫她,她要求他回到她身邊。我該怎么辦?他答應給我幾十萬補償后離婚。我認為婚姻不是建立在金錢上,我們從沒吵過嘴,我真的不想離開他。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應該答應和他離婚,因為從這些看來,他對你是沒有真感情的,他可能還是在乎那個紅的,雖然你愛他,但他對你沒動真情,既便是你們生活在一起,那以后的日子也是可想而知的。所以我覺得你應該和他離婚,那樣他們都會感激你,而且你自己最清楚和他離婚的原因,是他對你沒真情,但別把這原因挑明了,讓它留在你自己的心里,算是成全他們吧,在去尋找自己的真愛,要相信,沒有感情基礎的婚姻是沒有將來的,就算你現在留住了他,說不定他在今后的日子了也會背著你和那個紅偷情的,相信我,說實話,我也有和你一樣的經歷,但我是選擇的離開。現在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