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都是,我是,外省人,很好
提問: 你會嫁得那么遠嗎??? 問題補充: 如果你很愛很愛一個人,相愛已經三年多了,但是由于對方家里離你家里很遙遠,即你家在這個省,你愛的人的家在另一個省, 你會嫁給對方嗎?如果家里人反對,原因就是太遙遠了!還有很多方面的顧慮,比喻語言溝通及風谷習慣等方面!!!
請大家幫忙想下:如果嫁到另外一個省需要考慮些什么問題?如果是你,你會嫁得哪么遙遠嗎? 医师解答: 我本身就是這個情況,我是廣東人,而我男朋友卻是山東人,我跟他在一起有兩年了,感情很好,跟他在一起每天都是開心的,但我不敢告訴家里,因為父母老早說過希望我嫁個廣東本地的,他們也從來沒想到我會跟一個外省人在一起.我自己也想過,嫁人是一輩子的事,不能草率,嫁到外省不論是語言,生活習慣都不同自己家鄉.習不習慣是一回事,難道你能忍受一年都回不了一次娘家嗎?當然有能力在這邊買房又是另外一回事.所以這個說不準,主要是要看自己是怎么想的.如果是我,我會以實際情況定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