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行期,有什么,首次,你要
提問: 請問有人知道國債該怎么買嗎? 問題補充: 我想以買國債的形式來為手里的錢增值,我現在只知道國債的風險比較小但不知道我該怎么買,它是一次一次買還是可以續的這個我不懂,而且我想知道買國債有沒有金額的限止。比如要夠N元才可以買等最好有個專家告訴我謝謝呀! 医师解答: 國債只能在銀行購買,在發行期可以一次購買也可以多次購買,就和辦理存款是一樣的,不過要明確告訴工作人員,你要購買的是國債。沒有金額限制,但是太少如幾千元就沒有什么必要了,我個人的觀點。
我前幾天在報紙中看到:國債的收入首次低于同期銀行利率。所以請你比較好收益再買。
銀行有很多理財業務,有保本的。你不妨多咨詢多比較,畢竟咱老百姓攢點錢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