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你要,他有,向他,你很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說是提問,可能也算是排解一下心情吧.想聽聽不同的人給我不同的看法...
我真的很喜歡他,喜歡的快要瘋掉.只要一靜下來我就滿腦子都是他,時常覺得我快瘋了.一開始只想在遠處看著他的,只想在他身邊,只想把握畢業前最后的一點點時間.只要想到他就覺得很開心很開心,莫名的幸福感就會縈繞在心間.一遍一遍的幻想著他也能喜歡我.可是卻根本沒有說出來的勇氣.我想與矜持什么的是無關的,只是覺得我沒有資格去喜歡他.我有太多太多的缺點,我不夠漂亮,不夠聰明,成績不夠好.看著他時,常常覺得很無奈.為我的不配.
他或許不是很完美的人,但在我心里他是無瑕的.他不帥,但他是個很認真很認真的人,待每個人都很好,但我卻越來越無法忍受他對別人笑.
可除了沉默,我什么都不能做.
他的父親去世了,聽說時,朋友說我是一臉快哭了的表情.或許已經時過境遷,他依然堅強,而且他父親去世在很久以前,但我還是止不住的難過.可我不敢說,因為我什么都不能為他做.
他考試沒考好,明明他就在我身邊郁悶,我卻不知道能為他做些什么,我甚至連一句話都說不出.
好多時候我都很無奈,我這么這么的喜歡他,卻什么都不能為他做.
我是不能早起的人,但為了他,我天天早起了半個小時到學校去跑步,只為了能在上學的路上碰到他.雖然我的運氣一直都不太好,但我仍堅持著,我的朋友都不可思議,像我這樣沒有常性的一個人...
我很討厭我身邊坐的所有人,我也很討厭我的座位那么靠后,我更加討厭那些男生肆無忌憚的欺負我.但為了他,我一一忍下了,我不會離開,因為只有兩個月了,我想在他身邊,守住這兩個月.
初中的時候,后桌的男生說我相長了刺一樣,見誰扎誰,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的,和他做同桌的兩年半,我連臉色都沒有給他看過,即使被那些男生欺負的哭出來,只要他和我說話,我給他的永遠是笑臉,即便眼睛里還有淚.
我很討厭別人欺負我,但因為他也抱著好玩的心態加入了,所以我全都忍下來了,我的脾氣,好的我自己都不敢相信了.
說了這么多,心情輕松多了.. 医师解答: 你可以主動向他表示你對他有好感,但對你來講很難因為你很自卑,你要先改變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