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安全套,不放心,你老公,套了
提問: 難言之隱 問題補充: 有一次我和愛人吵架鬧離婚的幾天,在我比較矛盾的時候剛好以前的男友找我,我做一次對不起愛人的事情,之后我又和愛人和好如初,那一次的出軌讓我很后悔,沒想到的是我現在懷孕了,我不知道這個孩子是我和我愛人的還是那一個出軌留一下的(那次出軌他帶安全套了),我愛人很想要這個孩子,可我真的很害怕是那次的出軌、、、、、、請問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和情人做愛時都帶安全套了,你還在擔心什么呀?
不然就是安全套有問題,不過這種可能未免也太小了吧!
孩子肯定是你老公的,放心吧!
你要是實在不放心的話,就偷偷去醫院找醫生檢查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