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有一,好了,也要
提問: 提點觀后感好么? 問題補充: 這封信是我寫的,我覺得我很痛苦。他回這封信才用200字,我很傷心。你可以從多個角度去說,謝謝。


老公:

最近還好么?感冒好了么?要記得吃藥!和你的媽媽說話了么?別老和她冷戰呀!把你養這么大不容易呀!別老是惹她生氣,知道么?

下面我說的每一句話都真實可信。

我現在活得很累,我弟弟說我憔悴了,是什么原因讓我變成現在這樣?我不該過這樣的生活,父母不和也不理睬我,同學關系也搞不好了,天天獨自一人來回,孤獨一直沒有離開我,更重要的是我規定的,你有四條沒有做到。我知道我沒有權力限制你。我現在身無分文,4月份的飯費就10多元了,TMD的破菜還漲價,我每天只吃一頓,我會讓自己忙一點來忘記餓。看見債主就躲,經常是他們看見我。

這些不快我都可以置之不理,我只想讓你知道現在的我沒錢沒有關系,只是我忍受不了孤獨帶給我的痛苦,它引導我走向死亡。我希望你對我上心一些,我不在你身旁的時候請你要時刻在心里問候遠方的我過得是否好!你對我的不太重視已經傷害了我,我不怪你,怪我沒讓你知道我需要你的關懷,不是物質上的,而是心靈上的。我不希望你對我只是3分鐘的熱度。

那天和剛認識的弟弟聊到你,我對他說我沒錢用了,而且還欠別人的錢。他說姐夫呢?我說沒錢你能匯一點給我么?他說明天今天銀行關門了。他做到了,他是個好人,就是太意氣用事了,這2天沒有了音訊,不知道是不是出事了?(為兄弟報仇)他死了么?我們之間的事我都和他說了,他告訴他的老婆,他的老婆又給了我一句話,當一個人為她所愛的人哭了5次之后,就該選擇放棄。弟弟說這是名言,我想你該知道我為你哭了不下5次了,恐怕數不清了。我弟弟勸我放棄還要介紹一個人好又有錢的人給我,我毅然地告訴他我心甘情愿承受你對我所做的一切,當我放棄你時,我對人世就沒有牽掛了。我說不上什么原因我會死心塌地的在乎你,愛給了你我不后悔,只希望你知道我的存在。我不像你上個女友那樣打電話給你的姐姐,讓她對你說對我好一點,我會自己努力博得你的關愛,靠別人是沒有用的。

這幾天餓的時候就聽歌曲,只聽一首《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聽一次難受一次,讓我忘記了餓。只為聽那幾句“為什么你總讓我憔悴 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 看我流淚你頭也不回 哭過了淚干了心變成灰 我想要的美你還不想給 傷了的我的心怎去面對 愛給了你我不后悔 只希望那個你給我一次機會 讓我去追 讓我去飛 畢竟愛過的心需要安慰 需要你的安慰”聽到沒電了自己唱,我希望我的歌聲你能聽見,我希望我真情的付出你能看見,我希望我對你熱切的愛你能感覺到。

你知道我每天晚上在哪里么?不是學校,不是網吧,是游戲廳。我覺得在那里呆著我會好受一些,不會感到壓抑。但不是看別人玩游戲,我是自己在學習,離WC最近的地方。呵呵,我覺得我像社會小青年了,悶了,無家可歸。

這封信有1200多字,我用筆寫了一遍才打到電腦上的,在網上構思很費錢的。不是為了湊數,為了讓你了解我,好好的珍惜我,不想讓你再胡亂猜疑我的內心世界,我是個坦誠的人,也是有話直說的人,有得罪的地方請你海涵。

下面2句話請你記住,下次你和我吵架,我會保持沉默,等你沒語言了我在向你說對不起;還有以后你讓我做什么,只要我力所能及的,我不會再推三阻四的,哪怕讓我去死,但是必須死在我父母之后。我是守信的人,用我的行動告訴你。我時刻記住那句話,要想別人對自己好,首先自己要做好。所以我還給你人身自由,你不想做的事我不會再說第2遍,只要你快樂做什么都可以,但前提是,你不許亂花錢,你不可以傷害自己的身體,你要尊重我。

謝謝你能看到結尾,我能感覺得到你在聽我的獨白,希望你能讀懂我這個人。

我只希望你了解我,只有這個就足夠了,寫那么多,你會不會你會不會嫌我嘮叨了?謝謝你能看到現在。祝你今天愉快!
瀏覽過此頁的朋友請留下你的最真的話語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有點強迫癥,有點自殘的感覺,做得那么累,是為了告訴他嗎
你說你會對自己好,那么你又說為了他,除死以外你什么都會做,
也許你想讓這份信令他看到你為了他怎么怎么樣,但如果他就是不愛你,還是不會因為你這樣而愛上你的。
對自己好些,你這樣太累了,哭哭發泄一下是好的,但是哭那么多次后還是這樣,那不如不哭好了。
世上總有一個愛你的人在世界的某一個角落等你
別為了不愛你的人太過傷心,他不會在乎的,當然傷心一下還是可以的,但不要過度啊
還有看你寫的學校什么的
我覺得你還是學生吧
那更不必如此吧 想想自己想學的東西分散下精神就好了啊
最后,祝你快樂
借錢也要一天三餐給我吃了
什么都可以忽略,
但是吃飯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