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孩子,我是,我也,我想
提問: 難言之隱 問題補充: 有一次我和愛人吵架鬧離婚的幾天,在我比較矛盾的時候剛好以前的男友找我,我做一次對不起愛人的事情,之后我又和愛人和好如初,那一次的出軌讓我很后悔,沒想到的是我現在懷孕了,我不知道這個孩子是我和我愛人的還是那一次出軌留一下的(那次出軌他帶安全套了),我愛人很想要這個孩子,可我真的很害怕等孩子生下后如果是那次的出軌怎么辦?請大家幫幫我,謝謝! 医师解答: 我跟你發生過類似的事,但我是堅持把孩子生了下來,可是現在看他有時候對孩子不好.我就想他是不是懷疑孩子不是他的.我也老在擔心萬一孩子不是他的該怎么辦.我想你還是找個理由不要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