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你不,女人,自己的,性行
提問: 我現在覺得女友是一個很臟的女人,但我又十分愛她! 問題補充: 我和女友認識了1年了,她今年22歲,樣子漂亮而且對我很好。她經常向我撒嬌。但前幾她,女友的前男友打電話給她,那個男人說:“我有你以前和我做愛的照片和錄像,如果你不想我公開的話,你就給我2萬元。”那里我很生氣,大罵:“你這個臟女人,竟然和其它男人做愛,為什么認識我后,你不同我做愛。”女友只是在哭,她說:“我也是被那個男人騙的。。。。”她就哭得死去活來。后來我冷靜了很多,那個男人能過QQ發來了做愛圖片和錄像,我還將那個男人的對話錄了音。但我還是很生氣,女友說:“我很愛你,我不想分手,你打我吧。”我沒有打她,我只是將她的衣服脫光,用了很多洗陰液進她的陰部,洗了1個小時,然后不用套套并在里面射了。并和女友睡了一晚。但我現在怎么樣辦? 医师解答: 你真的太自私了,每個人都會有過去,你們男人有,我們女人為什么不能有!
  女人輕易和男友上床的決不說明愛他,正相反,是拿他解悶,彼此需要尋歡、彼此需要消遣,才根本不在乎男友怎么看她自己開放的性行為。女人對真正看上的,想嫁的男人,決不會輕易上床,而是不斷考驗他,注意她自己的行為、形象,直到結婚。
  你不止傷害了她,你還侮辱了她!太意氣用事了,愛她你可以沒有錢,沒有地位,沒有權利,可是你不能不懂她,知道她的苦她的痛她的傷悲才叫愛!
  這件事情她是有苦衷的,你不應該那么沖動,而是要好好的聽她把話說完,解釋完,再決定怎么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