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有,很好,看你,要想,前人
提問: 如何與學生相處 問題補充: 我是一名新教師,在一所高中教書,剛上班時,都聽老師說,對學生要嚴格一點,可我覺得老是一本正經地讓人正是難受,于是,在我的課堂上,我有時也跟他們開開玩笑,不過,我現在又擔心,怕維持不了課堂秩序,學生成績上不去.請問您.在這中間,做為一名老師,如何平衡呢? 医师解答: 想像一下,你上學的時候,你希望老師如何如何,你才會好好學習。
其實前人做了榜樣,有好的,也有不好的。
看你自己怎樣去總結經驗了。

我覺得老師應該和學生有更多的交流,要想這樣的前提必須是學生能夠充分的信任你。

前段時間看電視(忘了是什么節目),老師和學生互換角色。
這個方法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