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有一,也不,太多,在他
提問: 他到底愛不愛我啊?我真的好難過啊? 問題補充: 他是我的男朋友,認識的時間不長,他也是第一次談,是一個不善于表達的人,跟我在一起時,通常是我講的話比較多,他說跟我在一起吃飯,他就吃不下去,說看到我就飽了,我真的不知道他為什么要這樣講,很氣人的,是不是閑我不好啊,還有如果在路上看到我,也不會主動跟我打招呼的,我問他為什么,他告訴我,他說不好意思啊,我真受不了了,對我也這樣啊!他把我當什么啊,每次都叫我打電話給他,他也不打給我,一點都不關心我,還有他竟然跟我說,他只想在晚上看到我,白天不想看見我,我真的很生氣,我問他為什么,他說他也不知道,他也感到很郁悶,.我真的受不了他了,我也不明白他到底是什么意思,他怎么能這樣啊,我真的好難過啊,我想問你們他是不是討厭我啊,是不是不愛我啊,是不是對我沒有任何感覺,我真的不明白啊,我要不要跟他分啊,他竟然講出這么氣人的話,如果是你,你會怎么做,有哪位朋友可以告訴我,我該怎么做啊,我真的好痛苦啊, 我好傷心啊 ,本以為他是愛我的,現在我真的不知道他是怎么樣的一個人了>如果有誰告訴我了,那就謝謝你們了,真的,不然會很痛苦的! 医师解答: 他是自私的男人。學會保護自己,看來你很在乎他吧,不要用太多的心思在他身上,這種人不學會付出也不會珍惜別人對他的好。
冷他一段時間,如果他的表現讓你覺得自己對他而言可有可無就算了吧。前面還有一大片森林呢!
也多試著接觸其他的男孩子,給自己多一些選擇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