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和你,你的朋友,你的,的是
提問: 如何交到朋友? 問題補充: 朋友經常給我耍小聰明,叫我心理很不舒服. 医师解答: 其實要我看你的這些“朋友”才是你生活與天地之中中的“貼心的朋友”那些既然你的朋友很喜歡這樣的給你耍小聰明,那么你作為“他們”的朋友。應該來說“他們是很希望你是這樣的,不是他們眼睛中的那種形象。因為(也許你肯定沒有)但是他們就是喜歡這樣能你來開玩笑。你的心理不舒服。這個是肯定的,但是如果你細細想想,這證明你的朋友是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朋友的交往貴在友誼,貴在和睦,貴在了解。貴在友情。他們知道這個是不應和你說的但是他們卻偏偏說 了。那么你就應該有一個開放開朗開心的心情去和你朋友進一步的交往,但是在有必要的時候可以和他們說。不要這樣能我來開怎么”:小聰明:“怎么的。我相信他們會很好的改換的,到時候,你的朋友會永遠不會提起讓你不高興的是。反而。他們會更加拉進你們朋友之間真正的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