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我的,你的,老人,托幼
提問: 孩子自已帶好,還是老人帶好?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現還未出生,現在使我最困饒的是朋友們都主張孩子給老人帶好,自已可以出去整錢沒有復旦。 可我的想法是孩子在0--3歲之間的腦發育是非常直得重視的事情,又不能上幼兒園,自已總比父母帶好! 朋友現眾說分云;我該怎么辦好呢???好矛盾呢! 請有經驗的朋友們幫幫忙好嗎?指點指點迷經,先謝謝你們了。 医师解答: 如果你家老人文化較高可以讓老人帶,可以避免樓上幾位所擔心的。但如果自己帶就要有相當的時間與耐心來照顧孩子。如果你的經濟條件許可,我建議你把孩子送一所條件好的整托托兒所,這樣表面看好像有點狠心,但對孩子的自立、自信、動手能力很有好處。我兒子三歲前是自己帶,很累,且影響我的事業。三歲上了整托幼兒園后,進步飛快,不僅吃飯、穿衣、睡覺等不用大人幫忙,就連掃地、擦桌子也會了,在商店里買簡單東西、上街打聽路都敢說。給上學打下很好的基礎。我們真感謝幼兒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