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那就,我的,你的,地位
提問: 老人慣孩子和我有分歧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孩子今年五歲半拉,平時跟著我還算聽話。可是一見他爺爺就什么也不聽了,他爺爺比較慣他,要什么從來都沒說過不,這樣給孩子養成了不少壞毛病,我要是批評孩子他就跟我吵,因為孩子我們經常吵架,真不知道怎么辦才好。 我們和孩子的爺爺住在一個單元經常見面,孩子也喜歡去爺爺家。如果不讓他去爺爺不高興。 医师解答: 那就少見孩子他爺爺,老人慣孩子決沒任何好處,你該怎么給孩子立規矩就怎么立規矩,要是老爺子跟你吵,你就當著孩子的面明確告訴他爺爺,我不和你吵,我就是這么要求孩子,你疼你的,我教育我的,你和我吵也白搭.本來大人當著孩子的面吵架就不好,孩子再一看,媽媽吵不過爺爺,還是爺爺說了算,那就更糟糕了,以后見了爺爺還不更嬌的厲害了,你什么也甭想教育了,說白了,這關乎著家庭的地位問題,沒有地位,孩子也會瞧不起你.還是趁早解決這個問題,不然孩子越來越大,就更不好教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