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你的,你是,自然,死于
提問: 壓力大到這種程度??? 問題補充: 2006對我來講是很不尋常的一年
爸爸忽然病發
自己的事業一落千丈,
就在這讓自己最頭痛的時候。一天同女友有幾句沖突的話,當晚女友就神經不正常了,瘋了,真的又是一個讓我想像不到的事情
花了一夜的時間她又恢復過來,但是我,我感覺我快不行了,真的,現在,以后,我怎么啊。。。真的女友她。。。。我如何是好,真的想死掉算了,死了算了,,,,,, 医师解答: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其實,你的處境真的很容易讓人產生悲觀甚至怨世的想法,看了你的描述,我覺得你還是很堅強的,有些人如果一下子面對你這么多的事,還不定會怎么樣呢。
不過,你的經歷比起我來,好象又比我好得多:我九年前妻子死于難產,一年前與后妻因已八歲的遺腹子離婚,半年前孩子死于溺水,現在工作一落千丈,生活一團糟。
大家同病相憐,我想對你說:人有的時候要學會堅強,因為不管你怎么想,生活還是會繼續,現在你是你父親、你女友、你的家人的支柱,支柱都垮了,他們怎么辦?人有的時候要學會面對,難到你悲觀你逃避,時光就會倒流,路上的坎坷就會自然沒了?人有的時候要學會擁有一顆平常心,相信陽光總在風雨之后,相信世上本沒有路,只是走的人多了自然成了路;人有的時候要學會放棄,孫悟空有七十二變還不是被壓在了五行山下,諸葛亮聰明絕頂還不是錯失街亭,任何人都不可能做到十全十美、完整無缺;人有的時候要學會抓生活中的要點,抽絲而撥繭,一絲絲地撥下來,總有見心的時候,把樹干砍倒了,千枝百葉自然就會隨著倒下來,重要的事辦好了,其它的事總會有過去的一天。
你是個聰明能干、堅強善良的人,我相信你會處理好自己的麻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