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也不,很好,并不
提問: 大家請幫忙,他倒底是什么意思? 問題補充: 我暗戀了一個男孩子有一年多了(我們是網上認識見面的),有一次在QQ上說他感覺喜歡我,可是說了之后就沒反應了,因為我一直喜歡他嘛,所以也控制不住,后來也跟他說:我很喜歡他,但是他卻找一個很不高明的理由:我不了解你.本以為這樣就結束了!但是我們現在也在聯系,也在見面,一起看電視的時候,會拉著我的手,頭靠著我,手搭著我,不經易地抱一下我。但是這兩天又沒理我了,我真的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他倒底想怎么樣??真是郁悶呀,朋友們,幫幫忙了!! 医师解答: 這也許就是他在了解你的一種方式也不一定哦!那首<<最浪漫的事>>把愛詮釋得非常清楚了.愛也可以是很件簡單事.有的人并不適合那種石破天驚的愛情呢!細水長流也許更加雋永.自己用心去細細體會吧!沒人能告訴你該怎么做的.相信自己的眼光!你會做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