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的是,是在,是有
提問: 我跟她還有機會嗎? 問題補充: 我追她好久了!她開始有時說是我女朋友,有時候說不是,好像是一種讓人捉摸不透的樣子。后來時間久了,她說一點都不喜歡我,跟我是沒機會的。我約她出去玩,還可以,有一天,我有某種借口使她來我宿舍玩,然后我們睡在一起,但沒發生關系。不過手部動作還是有的,她沒有生氣,只是略略抵抗一下。
由于她對我愛理不理的,我對她發火了。在電話那里說得太過份了“要死死遠一點,”這些話也說出來了。她一點留戀都沒有。
我現在后悔了!不知怎么去做!她一直都沒有說過她有喜歡,只是想有個人關心她而已。
請給點意見給小弟,有勞各位 他跟她的表哥都說了不喜歡我,還說我老打電話給她,煩.(我每天都打一個電話給她)我跟她玩的時候,她面對面的說我不要老打電話給她,不過說我不打她又少一個人關心,叫我隔幾天打一次就夠了 医师解答: 如果是剛開始戀受扭扭捏捏的是很正常,但是交往那么久,還忽冷忽熱的就是有問題,有很多種可能,一是把你當刺激別人的工具,二是忘記以前的愛人,三是在玩你,四是她本身或許就是游戲人間的人。愛是快樂的,如果你的愛是痛苦的,那么放棄算了,長痛不如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