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面,感情,為為情
提問: 我傷害他了,該怎么彌補? 問題補充: 我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心里總還有前男友的影子(真的不是我犯賤,主要是因為我感情比較豐富,由于家人的萬般干涉,我們選擇了痛苦的分手,一直很難忘記)。
我和現在這個男友是先性后愛的,像我這么感性,絕對不會輕易的愛上別人,我是身體跟著心走的女人,起初跟他做愛的時候都會因為前男友哭泣,還有很多類似的情況發生!
我后來明白兩個人在一起是責任,我不能永遠活在過去,況且他是一個值得我愛的男人,我就不為前男友哭了,可生活瑣事的煩惱又使我在他懷里掉眼淚,他不善于表達,不說什么,只是我一哭他就跟我做愛,他說怕失去我!
現在我已經懂得珍惜我們在一起的緣分,他可能還是會心有余悸的,以前我們在一起很開心,可是現在除了吵架就是沒話說了,我不知道怎么回事?
我知道我以前無心傷害了他,可是以后我該怎么彌補呢?
請大家賜教,感激不盡! 医师解答: 嘗試在促進感情交流方面做一些溝通.由為性而愛上升為為情而守\為情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