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他的,到了,不是,朋友
提問: 我想跟我的男朋友結婚,這樣我就可以天天跟他在一想了 問題補充: 我跟我的男朋是在美發店認識的,我們在一起快的半年了,不知為什么我最特想跟他結婚,我是一個農村的孩了,我男朋友是城市人,他比我大8歲,而我才19,他是北方人,我是南方人,我身邊的朋友都說我們不可能,說做美發的人花心,聽到這些話我很怕.那天我跟他說我們什么時候結婚,他回答我說等你兩年,大一點在結婚.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去年過年,我去過他家,他媽對我挺好的.他家就他一個孩了,他家他說了話算數,她媽管不了他.兩年我都22歲了,我想先跟他拿結婚證,到兩后在舉行婚禮,不知道這樣好不好?姐姐們給我一點義見好嗎? 医师解答: 勸你還是再考慮一下吧。你身邊的朋友說的不是沒有道理的,不是看不起他所服務的行業,只是像他做這個行業的人接觸形形色色的人的機會(特別是漂亮女)很大,而你們只相識相處了半年時間,給幸福沖昏了的頭腦還沒真正清醒過來,其實很多方面都沒有了解清楚(他的人?他的家庭?他的朋友?他的過去?)。或者就像他所說的等兩年吧,反正你還沒有到法定結婚的年齡,結婚證可能拿不到了。過了兩年之后,等你的心稍微定下來、心智成熟了,等你們的感情升華到相互扶持、相互體諒、相互理解的時候,如果他的心始終沒有改變的話,再去結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