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要,打他,做得好,耐心,道理
提問: 兒子不聽話該如何辦 問題補充: 專家,您好!我兒子特不好教育,他上一年級了,學習還可以,但上課注意力很不集中,多動,老師說他很難靜下來坐一會。但腦子好,成績還挺好。我也清楚上課不聽根本不行,但怎么說他也不聽。小聰明多,太頑皮。前段時間他經常玩打片(就是買張圓卡片,用手拍),打的不寫作業,他爸把片全扔了,不讓他玩。現在放暑假了,他一點不自覺,布置的作業從來不寫(我的他爸都上班,白天他一個人在家),可別人都玩,也給他買了一些。但他輸了,就自己在家翻了50元錢,買了一些吃的,其余的全買了卡片。我們剛開始一點都不知道,后來才聽別的小孩說的,把我都氣的渾身發抖,真不知如何對他。我一問他他就承認,而且馬上說這是最后一次,以后不這樣了,弄的我也沒法說,可過后還是原樣。您說該怎么辦?謝謝!一個無奈、著急、焦心的媽媽。 医师解答: 不要打他,要耐心講道理,但也要給點壓力他一天要完成多少作業,做得好的要表揚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