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腎都虛,長大些不會有,服中藥調理
提問: 孩子常尿床怎么解決 問題補充: 專家您好:  我兒子過了四周歲了,可還是尿床。二周歲前用了一陣尿不濕,三周歲前常在姥家住,夜里用一塊棉布夾著,到現在睡覺時還習慣于把被子夾在腿中間。我以為大一大孩子就不再尿床了,可我現在發現他的尿量很小,每一次只能尿一次性杯子的半杯。有時稍多一點,有時少一點。他尿床時,自己不知道。他喝水量很大,三周歲去幼稚園以后喝水量減少,但還有時在幼兒園尿床。晚上喝的多尿的就多。白天正常。我現在控制他水量,7點之后少喝水。這樣好一些,可不能總是這樣,現在天熱,不喝水怎么行?我總結兒子尿床兩個原因:一是每次尿量小,二是不知道自己什么時候有尿,不醒。請問專家怎么解決這兩問題?兒子是否還有其它的毛病?切切!!!  急盼專家回復!我的郵箱hrbzhy2182@sina.com   焦急的涵涵媽 医师解答: 孩子,脾和腎都虛,服中藥調理,加上長大些不會有尿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