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事,如未,月后,后要睡,這樣幾個
提問: 是什么原因導致不孕 問題補充: 專家您好!我和老公結婚半年了,婚前同居大概也有3年了,每月同房大概2-3次,那時候還不想要BB,所以每次完事后我都會坐著,然后精液就流出來了(好多時候用避孕套同房后都會有陰道炎或尿道炎,所以采取坐著讓精液流出的方式進行避孕),到現在一直未孕,現在我開始想要BB了,看了好多資料上說夫妻有正常性生活,婚后2年仍不孕視為原發不孕癥,所以我開始著急了,不知道這么多年都沒試過懷孕到底是每次完事后我的姿勢問題還是我有原發不孕癥導致不孕?希望你能給我點意見,好讓我進一步到醫院檢查,十分著急,盼回復,謝謝! 医师解答: 每次房事后要睡10幾分鐘后再起床,這樣幾個月后,如未懷孕再雙方去醫院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