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老公,才是,你也,平淡
提問: 我該不該和他分手? 問題補充: 我有一個朋友,我非常喜歡他。我們互相都有家庭,彼此互不干涉。我們經常互相探討生活,在一起有著夫妻間不可能有的激情,是心底的朋友。但我又時常為自己的行為自責,常常在矛盾中徘徊。
請問各位,我該不該喜歡他?能和他分手嗎? 医师解答: 當初你也應該如此愛著你的老公啊,激情一過的時候,大家還是要面對平淡的生活,再你選擇了一個蘋果的時候你會覺得怎么沒有選擇另外一個蘋果呢?人都會有這樣的心態的.其實老公才是親請的那個啊,丟得下親請嗎?在選擇的時候確實很難,可是下定決心做到的時候才發現,不過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