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有的,都不,你是,那是
提問: 我想把皮膚曬成古銅色!該如何進行呢?麻煩給我指點下吧! 問題補充: 專家們能不能給我提點建議啊`
一般一天曬多久最佳?
適合什么時間段去曬?
如果戴太陽鏡去曬的話,眼睛下面被太陽鏡遮住的那部位是不是曬不到?我想曬的均勻不想一拓黑一拓白的~ 医师解答:
我建議你也別曬了,對皮膚不好,碧歐泉有一款美黑產品,抹在身上能讓你變黑
現在有的美容院有這種儀器可以讓你變成黑色皮膚!但專家建議不要刻意的追求。有的人怎么曬都不黑!那是因為黑色素的問題!如果一定要追求古銅曬的時候還是要注意,不能接觸太強烈的陽光!大拿防曬霜還是要的!它可以保護你的皮膚不被灼傷!但不妨礙曬的效果!但如果你是屬于曬不很的一定不要曬的太厲害!那樣得皮膚癌的概率會大大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