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很好,他是,要有,跟他
提問: 要不要原諒他? 問題補充: 我介紹朋友給男友認識(其實也算不上男友,只是相了個親,然后在一起吃飯了幾次,還沒有發展到程度),我們這一幫子人都是80年代或者70年代的,其中有一個男的30多歲,至今未娶。后來從朋友家里出來以后,他問起我那個男的多大,我如實相告,他說,那你們都挺厲害的,這么大還沒談朋友。當然,他在批評我朋友的同時也扯上了我,不知道他是口沒遮攔還是未經思考脫口而出,總之這讓我心里很不舒服,當時就想頂撞他“你都三十了,還不是照樣沒娶老婆”。后來我說,那又怎樣,換作是我,我也想再玩幾年,誰知他以為我不想和他繼續交往,便在接下來的一周內直到今天也再沒和我聯系,于是,我在QQ里給他留言,讓他覺得放棄我,是他的錯。
本來就是,他有什么資格批評我的朋友?何況我和他又不是那種太熟的關系。昨天他在QQ里向我問好。真是郁悶。我覺得這樣的人這么做有什么意思。
和他在一起,基本上是我在談話,他偶爾找些話題,多半是沉默的多,有時兩個人可以沉默十幾甚至半個小時。人雖然老實,可是兩個人在一起連話也沒有多說,在一起好悶。
医师解答: 這樣的男人通常不會給你幸福,除非你和他是同類人。他們通常比較自信,比較大男子主義,而且不會在乎朋友的感受,做事像缺根筋似的。跟他們在一起通常比較郁悶,而且要有很好的心臟。而且他們現在估計是到了急著結婚的年齡,通常覺得和誰結婚都無所謂。
所以,mm,還是不要的好!我相信還有更好的男孩等著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