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我是,有什么,珍惜,也不
提問: 朋友這樣做了,現在心里又覺得有點虧待老公,怎么辦! 問題補充: 她人本很好的,對老公也很真心,但老公老覺得她不夠好.所以她故意寫日記給老公看(當然是表達自己對老公心聲的日記),還故意造事說有同事在追她,如此一做,他老公還真的變得很珍惜她了,雖然達到了她的目的,但她現在覺得很對不起老公一樣,因為她騙了他,也擔心老公現在對他的疼是不是因為某些因素而導致的暫時,不會長久,幫她分析分析吧! 医师解答: 有什么可以內疚的啊?當初他不珍惜你,他才應該內疚的。
我是比較優秀的女人,但以前我總是給老公很放心的感覺,因為我不想讓愛成為他的負擔,可是他也不知道珍惜,對我很敷衍,后來我上網聊天,在網上還是比較受歡迎的小女人,當他意識到這一點時,開始有點危機感了,所以現在很積極的幫我做家務。
出此下策,實為無奈!!!呵呵,你說對嗎?
這只不過是小女子爭取愛的小小伎倆。不必內疚的,最終目的是為了家庭的和睦與長久。如果他一直對你不理不睬,真的出現第三者,那可就真的完了。他也不想的,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