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斤斤,有什么,也不,去了
提問: 和女朋友出現了信任問題 問題補充: 我們是相親認識,快2個月了。當初中間人為我們介紹時,告訴我一定要隱瞞之前的戀愛經歷,說得越含糊越好。
昨天女朋友就短信給我,大意是讓我們這兩天不要聯系,等我想清楚還有沒有沒向她坦誠的事情,讓我想清楚能不能在她面前做真實的自己再聯系。她說她也會考慮清楚能不能適應我所謂的坦誠。但是從來沒有跟我提出過分手的字眼。她在我們接觸的第一個月將她的感情事情告訴了我。
其實,這些事情早晚要出我是有預料的,我現在很后悔當初沒有直接告訴她實情,聽了中間人的話,只承認有過一段經歷。我想,如果這次再隱瞞,今后還會出問題。
所以,我決定我要將實情告訴她,不管這次她是猜測也好,還是聽了別人說了什么也好,一切等她做判斷和決定,我也已經做好分手的最壞打算。
大家覺得我這樣的做法穩當嗎?

医师解答: 我覺得相愛的兩個人是應該坦白的。。不應該有什么隱瞞彼此的地方。。不過哪個人沒有過去。。都已經過去了。。干嗎還那么斤斤計較呢?你也可以對你女朋友坦白一切。。現在你自己不說以后被她知道的話。。誤會以及對你的怨恨會更深的。。不過要看坦白了以后她是否還能接受你?如果不能的話你也不應該再對她留戀什么了。。不值得!如果她能接受。。以后的日子你應該好好對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