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注意力,父母,注意,情緒處
提問: 經常摸生殖器怎么辦 問題補充: 專家您好:我昨天跟您請教完問題地址寫錯了,實在抱歉請您原諒。不妨我今天再說一次。我家的寶寶在今年的3月出開始有摸小雞雞的毛病,到了5月就好多了。可6月初時,因扁桃腺發炎而發燒,到兒童醫院看病驗指血,我就一起把微量元素給驗了。結果說是缺鋅,醫院給開了3盒葡萄糖酸鋅,可只吃了一盒,我的寶寶就又開始明顯的摸小雞雞了,每次都是兩腿使勁,腦袋出汗,也不知是和原因。為此事我還打過他,可沒有用,對此我現在非常苦惱,也不知如何是好,請問專家有何辦法。 拜托了 多謝!!! 多謝!!! 医师解答: 當孩子出現這種情況時,父母需要轉移孩子的注意力。平時注意豐富孩子的生活,不要讓孩子的情緒處于緊張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