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也有,方子,下坡路,花了
提問: 86歲的老人為什么會腿沒勁? 問題補充: 左手和腿都無力,而且人也一陣陣的不是很舒服?是真的太老了么?需要吃點什么補一下么? 医师解答: 人到了一定的年紀,就會在身體的各個器官上表現出走下坡路,關于手和腿的無力,我母親也有過,我也專門咨詢過有關專家,中醫的理念是屬于大腦和心臟供血不足引起的腳部濕氣,后來開了藥(內服和外用同時進行)內服外用各一副藥后就見成效了,走路有力,還能給我們一起去郊外的山上賞花了。所以這個問題你不必擔心,找中醫幫你解決。如果需要我母親的藥方子,請給我留言。(另外,請你看看老人的腳腫不腫、痛不痛)
祝老人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