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她的,我想,跟你,的是
提問: 請好心的朋友給我的意見,謝謝 問題補充: 先說下我的情況:我和我女朋友原來是小學和初中同學,不過那時候只是同學關系,高中和大學我出去讀書,我們就沒聯系了。但最近我們因為一個偶然的機會聯系上了,可能見面后互相都對對方有好感,所以我們在以后的一個星期幾乎天天都在一起吃飯,玩,有我主動約她的也有她主動約我的,然后我們就在一起了。對了我們現在都不是學生了,都工作了,她是小學的老師,而我是助理軟件工程師,而且我們的家和工作的地方很近,做車2站路。(自我感覺我們很配)
但是昨天她說話突然有點點怪怪的,最后她告訴我:她有點點疑惑我們的發展會不會太快,又說在 遇見我之前他曾喜歡一個男的,但他們一定沒希望,所以他們并沒有走在一起,現在也沒聯系了,只是現在她覺得就目前為止,她喜歡我沒有喜歡那個人多,但她現在很想和我在一起,她也不想和那個人聯系,只是覺得我很在意很喜歡她,所以才忍不住說出來,她也說現在她對愛是很專一的,現在開始只想和我在一起。后來我也安慰了她,又把她逗開心了。
我的疑問就是(最好是女生說下,因為你們女的才能明白女的想法):為什么她會有這樣的想法。為什么會對我說這些?當然我很喜歡她,所以我當然會堅持到底,經得起考驗,做到答應她的話:照顧她一輩子!只是大家給點意見我現在應該這么做更好,因為我怕她會有心界,謝謝了! 看到這么多的朋友的關系和幫助,很感謝善良的你們,我把分多加的,真想每個朋友都送點分表達我的謝意! 医师解答: 我是一個女生,我可以理解你女朋友現在的感受。你放心好了。既然她可以這么坦誠地把心里話就講給你聽,就證明她的心里真的是有你的,而且你的位置很重要。我想她跟你講這些的原因是想讓你了解她的一切,包括她的內心想法。因為只有心靈相通才會無障礙的相處。如果她對你心有芥蒂她是不會跟你說這些的。女生是很奇怪的,心理很敏感,我想你們的發展速度之所以這么快,除了你的原因,在她這方面,她也是完全跟著感覺走的,一直沒有仔細的想過。現在她仔細考慮,可能發現了自己心里的想法。你現在就是要好好對她,必須真心,用不了多久,她一定會全心全意地只愛你一個人了。以前喜歡的那個人只會是回憶里的一個朋友。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