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你,靠自己,兄弟,幸福,不是
提問: 快三十了,可我還是處男! 問題補充: 我現在年紀不小了,已經快三十了,可總是找不到心中的她,我現還是處男,我真想把第一次給我愛的人,我不想隨便找一個人給她。也許是在家庭和環境的熏陶下,使我成了一個很傳統的人,我現還沒有談過戀愛,別人給我介紹過很多女孩子,可我總是找不到合適的人,其實很多人都能看上我,看上我的原因也可能不是我本人,可能是別的原因吧,但我覺得她們不是真心喜歡我,只是想找一個人了卻下半生而以。而當我喜歡的人,由于種種原因偏偏又走不到一起,也許就是大家所說的沒有緣份吧!我真的很苦,身邊的朋友都有老婆和女朋友,有的談過很多,可我至今什么也沒有,也有好友幾次邀請我去找小姐,都被我一一謝絕了,這樣的日子實在難熬啊!如今這個年代,能有幾個像我這樣的呢?我現在真的很亂,我極想擁有自己的愛情和性愛,必竟這是人之常情!
問題補充:首先謝謝大家給予我的支持與鼓勵!還有那美好的祝福!我會好好珍藏。其實我不想說什么解釋,大家不要誤會我這是有什么想法,我只想了解社會,認清現實,懂得男人和女人,學會愛情,只想做一個我真實的自己!
医师解答: 是男人 就應該主動出擊!大膽嘗試!愛情和幸福不是靠別人施舍 而是靠自己抓住的!祝你好運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