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上,洗面奶,也可,你去,然后再
提問: 醫生說我的臉不能用水洗臉 那我要如何清潔皮膚啊 問題補充: 我的臉是過敏性皮膚 去看了中醫 中醫生說我的臉忌水忌風 忌雨 忌曬太陽 郁悶 啊 我要上班的啊 上班又遠 每天早出晚歸的 如果不洗臉灰塵大只怕問題更嚴重 請教高手如何護理我的臉 醫生說只能用擠干水的毛巾擦 可是太干的毛巾洗臉 臉好痛的哦 医师解答: 建議你去買幾塊美容巾,或者醫用紗布也可以(柔軟的),然后再準備一個干凈的洗臉盆,早上把兌好的溫水倒如洗臉盆,再往盆中放適量鹽(平常吃的即可,主要可以起到脫敏作用)
然后把美容巾泡到盆里,擰到半干,擦臉即可,臉蛋部分要從下往上擦,額頭往上擦,鼻子往下。動作要輕。
如果過敏很嚴重,就不要用洗面奶了,只用鹽水洗即可,等過敏不那么厲害的時候再換種刺激小的洗面奶,或者嬰兒用的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