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己的,生日,祝你,分寸
提問: 如果丈夫忘了我的生日? 問題補充: 今天我生日,很在意的啦!很想邀幾個好朋友酗酗酒,唱唱歌,吃吃夜點呀什么的!可到現在,我的丈夫還沒有任何暗示,很顯然,他又忘了(從戀愛到結婚近十五年,他僅僅只記住兩次)他什么都好,唯獨無記性,這是他的特色,不是他的過錯。所以,一般都是我主動自己為自己張羅,然后再邀請自己的丈夫和好友參加;如果想安靜,我也就單獨邀請他,兩人一起度過。可能是一種依賴,造成從不記我生日的他。今年的今天的我該如何過,想請教一下各位。當然,也有異性記住我的生日,可否與他們慶祝一下--不邀請自己的丈夫? 医师解答: 呵呵,異性記住我的生日,可否與他們慶祝一下--不邀請自己的丈夫?
這樣不失為一個好方法,這樣可以刺激你老公以后會長記性。。。。。。
但是也不要太過火,掌握好分寸!
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